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飛一般的體驗 參觀頭等貴賓室

受航空公司的邀請,今日參觀了他們剛剛重新開幕的頭等貴賓室,感受到一種飛一般的奢華。


之前去旅行的時候幸運的話會有朋友帶我去Premium Lounge吃美味的魚蛋河,今日到First Class Lounge的時候才知道這裡的擔擔麵也是十分有名的。而今日的午餐就在他們的「逸雅閣」品嚐,那時我在想,我這輩子還會不會有機會在那裡進餐呢?嘻嘻


記得有個空姐的朋友說要「看盡人類的囂張」,我想雖然自己沒空姐去的地方那麼多,但用幾年的時間,也可以盡情去看看這種「囂張」和「派頭」丫。

這種奢華固然讓人有漂漂然的感覺,但想深一層,想到工會工人背後的抗爭,想到這個城市畸型的社會制度,在這華麗的背後,你感受到我的矛盾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