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工作以外

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很喜歡參加不同的活動,認識不同的朋友。而這個星期呢,工作以外的東西好像特別多,先是星期四的時候出席香港大專福利聯盟的評議會會議。這個組織由我那屆學生會的人創辦,希望可以為同學謀福址,很單純的想法,一直運作了三年。

之後要到香港大學參加一個關於海峽尋新論壇的分享,也順道認識一下今年新的委員會成員,打個交道;活動未完就趕回紅磡參加CAPE Meet Up的會議,終於認識了一些聽過名字很久的人。

而今個星期六有幸成為JA Leadership Seminar的嘉賓,分享一下這幾年的經歷,在整理期間,才發現原來自己不知不覺間累積了這麼多,真是感恩。有幸擔任JA的分享嘉賓,也是我的榮幸,畢竟JA是培育我的地方,而這些年來,劉小姐仍然是我一位很敬重的人。



接著星期日就替GEILI辦一期一會的活動,活動邀請了數位年青的嘉賓分享他們不一樣的人生故事。沒有濃濃的說教味道,沒有那種神級人馬的遙不可及,反而多了一分平實,一分親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