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我是個專欄作家?

話說公司除了旅遊網站的業務之外,還有一本關於可持續旅遊的季刊,暫時以免費雜誌的形式派發。作為今期雜誌的執行編輯,哈哈,心裡其實有很多話想說。





說到可持續旅遊,其實近來我一直在想,香港人每年花費這麼多在旅遊上,如果可以每趙旅遊可以帶來一些良性的影響,讓當地的文化得以弘揚開去,也讓人可以了解真正的異國風情也不錯啊。

這本雜誌今次是第三期,第一期的時候我剛剛進公司,甚麼都不清楚,自己知道有這樣的一本東西;第二期的時候大部份稿已經訂好了,我只是寫了數頁;到了今期,我就擔起了大半版雜誌的供稿,還要負責校對,由標點符號到語法都看過數次。當然,最重要的是要決定下甚麼稿,下甚麼「廣告」,要準確地決定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。



而作為一個執行編輯,當看見自己的專題的時候,不免會心微笑了一下。

呵呵,我可算是半個專欄作家啊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