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忙碌 是一種怎樣的狀態?



《末日前的告白》之後,相信有留意TravelQnA網站的讀者都會發現網站的文章數目減少了,Facebook有時候也沒以前那麼活躍。無他的,因為我這半個旅遊記者,由12月開始就獲老闆安排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兼職工作:Playgroup


最初到那邊工作的時候,那邊剛剛有些人事變動,本來的同事快走了,變了我要接手協助管理那邊的業務,幸好沒多久之後就有一個新同事上班,於是我就由落手落腳的那個,變成協助新同事工作的角色。到了一月,那邊又多來了一個新同事,加上找了幾個朋友兼職打朋友推廣課程,於是辦公室就變得愈來愈生氣。

而除了Playgroup之外,TravelQnA的姐妹公司也有出版一本關於綠色旅遊的雜誌,可能是自己對於正體語法有堅持吧,對於那種大陸的文宣看不慣,就擔起校對的工作來,與此同時,也擔起了半份雜誌的內容,這份壓力也不算少。



而與此同時,因為要管理的人多了,也意味著對自己的要求只可以更高,因為有新同事嘛,總要做個好的榜樣,因為我相信要服眾是依靠自己的努力的。可是每個人也只有一雙手一雙腿,那邊投入的心神多了,另一邊就不免沒那麼集中。幸而,在德國攝影比賽獎品的驅使之下,Facebook的人流不跌反升,這正好讓我準備下一波的宣傳攻勢。

雖然說現在不能集中火力處理TravelQnA的業務,但多等個多月吧,大家可能會看到一些突破。呵呵,是甚麼突破?先賣個關子,大家拭目以待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