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我和瑞士有個約會

臨近聖誕,不同的旅遊局都開始邀請傳媒朋友一起聚會。去年剛剛入職不久,收到的邀請不多,今年收到的邀請多了,其中很開心的,是收到瑞航的邀請。

早前我就出席了由瑞士國家旅遊局、德國國家旅遊局、瑞航和漢莎航空的聚會,在半島酒店吃了一頓快樂又豐富的。





不是瑞士旅遊局的香港代表分享也不知道,原來半島酒店第一任的高層是瑞士人,酒店至今保留了一所精緻的瑞士餐廳,就在1樓Verandah旁邊的小屋。

第一次品嚐到正宗的瑞士菜,發現瑞士菜很講究,很有自己國家的傳統和文化;聽著身邊旅遊局的香港代表由立國說到地理,再說到品酒,說到當地漫天星星的旅館體驗,佩服之餘,也學到很多。

瑞士這個國家,以前讀書的時候略知一二,知道她歷兩次世界大戰而保持中立,知道她是一些和平條約的簽署國,知道她是個美麗的國家。平日聽見瑞士,大多是關於滑雪、登少女峰等泛泛資訊。今次聽了旅遊局的分享,得知瑞士值得遊歷的還有很多,體驗可以來得深刻豐富,希望數年之後,在30之前,可以有機會一到瑞士欣賞欣賞吧。

想了解更多關於我這「半個旅遊記者的故事」?
來看看我的Facebook專頁吧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reporter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