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風球下的旅行.未知的旅程

還記得去年7月,我剛剛入職,首次出訪就遇上十號風球。在十號風球翌日出發,天氣仍然惡劣,看見很多航空公司的班機都要延誤或取消了,幸好航班總算如期起飛。



不過飛機一起飛,就真的感受到那種天旋地轉的感覺,轉啊轉,好像走進了風眼裡面。一年過後,我又出發了,今次是到歐洲旅遊,也剛好碰上了風球。昨晚還擔心今次旅程會不會因為天氣狀況而有所延誤,看看今日的天氣,就放心下來。

去一趟歐洲旅遊,是我一直以來的一個小夢想,不為甚麼,就只是單純地希望可以去走走看看。終於,今晚就要起行了,將會到德國一個多星期。自從入職Travel QnA以來,旅行的機會很多,但是衝出亞洲還是未有試過。於是我就決定在忙完「打工換宿2013」和「國際旅遊展」之後起行,去一趙自己的旅行。

自己一個人去旅行,對著不確定的行程,去一個不確定的國度,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去解決。在旅途中,也許我會認識到新朋友,也許我會想念在香港的人,也許會更肯定自己的想法。一切一切,都存在著一些未知數,不過怎樣也好,讓我們跨過去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