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坐上台東熱氣球 飛越花東縱谷

早前帶團到台東,承蒙臺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陳處長安排,率先試坐臺東熱氣球。



說到熱氣球,作為香港人,對於埃及發生的事件絕對還有陰影。但其實在絕大部份下,乘坐熱氣球是十分安全的。幕後的工程師、地勤人員、熱氣球上的控制員等等需要很多配合和精密的計算,也需要考慮到風向、風速、天氣、空域等等問題,稍有危險,熱氣球都不會升空。

老實說,剛開始坐上熱氣球的時候,其實我緊張得很,不過熱氣球徐徐升起,緊張的心情不但舒緩下來,眺望台東的好山好水,更是畢生難忘的經歷,所以決定要以個人的身份再跟大家分享。

大約45分鐘的飛行體驗,慢慢地欣賞花東縱谷附近的山脈溪谷、農田原野及水塘湖泊自然美景,山脈高低有序,農田整齊成方字型,鹿野高台的奇特地勢,都讓人深深體會到台灣的美好。




想了解更多我今次台灣之行,到我的個人網站「半個旅遊記者的故事」來看看吧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reporter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