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重新聚焦

話說德國廚藝比賽過後我一直都處於半頹靡的狀態,或者說,有種失焦的感覺...

就像之前一篇的分享說到,現時公司正處於一種進退維谷的境地...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看著Facebook的人流再一次漸漸下滑,擔心著其他作者文章快將用光,新的project又好像愈來愈遠,「半個旅遊記者的故事」的人流又攀升不了...

而更重要的是,自己的想法好像愈來愈少,信心也漸漸流失了...

話說頭來,其實之前我有想過方法的,其中一個,就是把網站的資訊範疇拓展至「人物.生活」的專訪,而到底要找甚麼人做專訪,做怎樣的專訪,我之前略略想過,但還沒有很清楚的連結

而第二個解救的方法,就是在零資源加強宣傳,這個當然要配合到網站的運作,但是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才,動輒找人幫忙的話,成本太高,根本負擔不起...

於是,就趁著星期天放空的日子,到圖書館看看書,找找新靈感...


借了數本訪問對談錄,得著很多,更豐富了「人物.生活」專訪的想像;借了一本旅遊界前輩的小品,激發起我訪問業界前輩的興趣;借了三本網站管理的工具書,使我明白了一些重要的技巧...

不得不提的,是我已經想好了一個「革命性」的項目,題為「末日前的告白 - ________」,後面的題目暫時保密。成功的話,屆時TravelQnA將會進入一個新的領域,我相信,我希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