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順利過關

「美食地圖.美酒佳話」

美酒佳餚往往能夠勾起對一個地方的回憶和興趣,所以訂這個活動題目的時候,我就叫它作次「美食地圖.美酒佳話」德國廚藝比賽與旅遊名家分享會

回想起來,辦這個活動的壓力真大,一方面事前自己對於廚藝比賽完全沒有接觸。看到旅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絡給我的建議餐單我嚇了一嚇,例如甚麼是"Red Current Jus, Chanterelle Mushrooms, Brussels Sprouts, Buttered Noodles"我真的完全不清楚,只好叫他們再幫我翻譯一下吧。而負責活動的大廚先生中途又要離港工作,一直找不到對頭人溝通,有時就長途電話給他問過明白。

看見一班學廚親手烹調指定的德國菜式,並有The Ritz-Carlton Hotel 行政總廚、資深食評人陳俊偉先生、「孖人廚房」的Caleb和港姐靚女廚師Hilda壓場,心裡也覺得有點欣慰。一方面這對於學生應該是一個好的挑戰,難得的學習機會,另一方面活動也順順利利的完成啊。




當然,一場好的活動,免不了好的幫手,也謝謝大家的努力啦 :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